Japanese garden in Washington

Japanese garden in Washington

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

吳醫師門診開張

休息夠久了,也讓老婆養了夠久。昨天新的診所開張。 是一位整形外科朋友的診所,幾個月前提議我們個人自負盈虧,共同分擔診所固定的花費。他可以少掉一半的房租, 水電, 用人成本,我也可以分享診所的一切,自己決定我想進的藥,藥師護士等,想想還蠻適合我這個懶人的。 以下是工商服務時間 新診所地址: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107號 陽明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吳唯銘皮膚專科 電話:07-3963898 皮膚科時段 : 星期一~星期五: 上午9:30~13:00 , 晚上18:00~20:00 (星期三上午停診) 星期六隔週看診 (意思是你要先打個電話確定時間不然可能會撲個空) 主治項目:皮膚疾病,美容醫學(雷射除斑,老化皮膚回春),植髮手術,旋轉刀狐臭手術,靜脈曲張微創手術與硬化劑注射 停車位址:義華路與陽明路露天停車場 (每小時20元),寒軒飯店旁紫龍城室內停車場 (每小時40元) 新診所的優缺點 (意思是為什麼我的皮膚病要給你看): 1. 用藥:我已經盡可能把原廠藥(只要不讓我賠錢買藥)備齊了。(意思是請不要再攻擊我開業時還不是用台廠藥) 2. 醫師學經歷(廣告一下): 吳唯銘 醫師 台大醫學系畢業 長庚大學臨床醫學研究所博士 教育部部定臨床助理教授 前高雄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 波士頓大學皮膚外科與皮膚病理研究 (意思是你的皮膚病如果連我都看不懂我會切一小塊下來做病理檢查) 3. 皮膚外科手術: 有多項學術與新方法發表 缺點 1. 醫師不是機器人,所以沒辦法三節看診 2. 因之前是單純醫美整形外科,所以診所略帶“脂粉味”。請不要擔心我與整形外科醫師的專業

2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初診可以電話預約嗎?貴醫院有照光設備嗎?

    回覆刪除